新闻中心

李锡勇调研刘寨等村脱贫攻坚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2 15:28: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思想要再解放,思路要再拓展,速度要再加快,质量要再把控,配合要再紧密,布局要再优化。”11月19日,太康县组织党政府领导干部分两组对全县各乡镇扶贫车间和光伏发电建工作进行观摩,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在观摩中指出,项目建设刻不容缓,基础设施建设马虎不得,要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李锡勇同时也提出建设速度慢、光伏发电工作整体让人不满意等问题。

    11月22日,观摩刚刚过去三天,李锡勇放心不下乡镇扶贫车间和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情况,与政府办公室主任姚飞一起,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先后到老冢镇刘寨村,张集镇背座堂村,符草楼镇皇王社区、李庄村、明光集村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建设进度,指导规划设计。

    每到一处项目建设现场,李锡勇都要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与乡村干部一起探讨项目规划细节,督促相关人员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速度、严把质量,共同打造易居环境,确保项目早见成效,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项目建设成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