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县长张颖波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2 19:28: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 纪俊辉)11月21日,扶沟县长张颖波等深入城区察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

        县长张颖波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根据河南城乡统筹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促进城市转型发展、提升城市功能的有效途径,也是保障民生,增强群众获得感的现实需要。

        张颖波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加快金海路改造贯通工程,要对拆迁和清障不到位的路段,在做好群众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加快进度。住建、国土等部门要本着实用实际的原则,科学规划,统筹提升城区小街小巷,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和文化内涵。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加快项目建设、规范项目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确保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顺利推进,着力完善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城市承载能力,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