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莲花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2 16:46: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华志)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面对火灾事故的应对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11月22日下午,周口莲花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3点整,按照演练方案,模拟幼儿园发生火灾,随着警报的响起,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消防官兵和老师的带领下,按照火场逃生疏散路线,分别用毛巾和衣角捂住口鼻,采用弯腰低姿有序、快速、安全地疏散到学校外空地上。在大队人员的指导和师生们的配合下,整个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随后,在幼儿园活动区开发区消防大队队长汪清明、指导员江长明向参加演练的师生们就“如何拨打火警电话119”、“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常识进行了讲解和模拟演示,并对生活中的一些消防安全知识、逃生技巧以及灭火器分类和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手把手教导师生们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