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北岸及九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汇报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3 07:07:0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莉) 1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沙颍河北岸及九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汇报会。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先后听取沙颍河城区段治理一期北岸工程设计汇报和九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汇报。

  洪利民对规划设计单位在优化、完善、提升设计方案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注重细节和重要节点,统筹考虑空间布局,认真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突出特色,融入周口文化元素、文化符号。所有道路在升级改造中要融入“海绵理念”,通过改造、完善、提升、新建等多种方式解决城区雨天积水问题。要统筹规划设计主干道两侧、路肩、边坡、隔离带绿化等景观设计,打造线性公园,为市民提供休闲游憩的公共游园。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