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听取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并就大会主题文件征求意见建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3 07:13:0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1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并就大会主题文件《中共周口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讨论稿)》征求与会领导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和《中共周口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说明。《意见(讨论稿)》起草的原则,一是注重把握政治性,二是突出周口特色,三是坚持工作连续性。《意见(讨论稿)》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结合实际,对周口“两个百年”目标进程进行安排,对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奋斗目标进行设计。与会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意见(讨论稿)》提出了个别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意见(讨论稿)》是一个高质量文件,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又贯彻落实了省委部署,同时结合了周口实际,明确了周口“两个百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发展的具体目标,并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新时代周口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意见(讨论稿)》绘就了周口今后相当长时期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周口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时间表、路线图,明确了本届市委、市政府近期目标,就是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奋力推动中心城区大变化、县域经济大发展、干部作风大转变,为周口长期发展繁荣补短板、打基础。

  会议要求,要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智慧,吸纳大家意见,对《意见(讨论稿)》进行最后的修改完善,集中精力开好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航向。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