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3 07:13:4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1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全市改革重点工作。市领导丁福浩、王富兴、牛越丽、方婷、李云、摆向阳、元相学、吉建军、刘国连、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指出,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提出的“三个不能变”,即无论改什么、改到哪一步,坚持党对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不能变;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不能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价值取向不能变。可以说,为今后全面深化改革定了调、立了规。全市上下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开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会议强调,要坚持改革正确方向。党的十九大把全面深化改革确立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4条坚持”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跟着党中央令旗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全面深化改革正确方向。要对今年重点改革事项逐条梳理、查漏补缺,组织改革牵头部门、有改革任务的市直单位,开展一次“回头看”,补充完善各自各领域的改革工作台账,详细记录各项改革任务的主要内容、责任分解、进展动态、成效体现等情况,做到所有资料真实有效、有据可查。对中央、省委和市委既定改革工作部署要求今年必须完成或者是有明确节点进度的,各级各部门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进度慢的要往前赶,已经完成的要巩固成果,确保全年改革目标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