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生主持召开综合考评工作专题汇报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3 11:34: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11月20日下午,项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富生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综合考评工作专题汇报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新明等出席会议。

    王富生简要通报了当前全市综合考评及五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他指出,综合考评是检验工作实绩、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目标管理的关键环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综合考评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综合考评的各项任务。

    王富生要求,一是目标要精准,各责任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综合考评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全局性,做到靶向发力,确保取得最佳效果。二是任务要具体,要对所承担的任务具体到部门,具体到人,做到分工明确、程序到位,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三是措施要扎实。要做到周密考虑、精心谋划,把握好每一个细节、做好每一个环节,努力争取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考评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奖罚要分明。在综合考评工作全面完成后,将对照标准,一一兑现奖惩。

    会上,27个重点单位分别就所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王富生及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

    张森就进一步推进全市综合考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副市长陈志、张爱玲、王拥军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