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3 15:07: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11月22日,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专题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细化措施,强化监管,切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副县长薛燕出席了会议。

    薛燕指出,冬季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一些企业抢工期、赶进度,加上冬季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进入一个易发、多发和高发时期。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薛燕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加强领导,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明确任务,全面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企业自查、部门抽查、政府督查的隐患排查工作长效机制,找准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在具体细节上抓落实;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根据《淮阳县各级政府及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规定》,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工作环节和领域,进行分类排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监管措施,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