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朱婷晒美食,网友:婷女王越来越美,必得最具人气女运动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千寻生活 2017-11-23 15:14:31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亮点,中国女排超级巨星朱婷更新自己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她在土耳其享受美食照片和网友互动写道:"今天伊斯坦布尔很冷,回到公寓.大厨已经准备好了清蒸鱼,DlY面.即将出锅,我先品尝了.各位晚安",网友粉丝们纷纷送来祝福表示:朱婷女王越来越漂亮了,注意保护身体。

朱婷晒的美食,清蒸鱼以及水果等!

朱婷美照!

     照片上看,朱婷在土耳其也能享受到中国的饺子,照片中清蒸鱼,DlY面、以及饺子,这些美食大家都比较熟悉了,这些美食都充满中国的味道,看了很有食欲,目前朱婷在土耳其打职业联赛,而且表现不错,对于中国来说,朱婷是中国当代女排的代表人物,对于朱婷,大家都是比较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朱婷的优秀得到人们的认可,朱婷最近入围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候选人,但这项奖目前还未公布最终结果,在大多数网友们看来,这次十佳劳伦斯奖最具人气女运动员非朱婷莫属,目前在中国女排,朱婷的高度无人能及,亚青赛MVP、世青赛MVP、亚青赛MVP、世界杯MVP、奥运会MVP、欧冠MVP、世俱杯MVP、大冠军杯MVP,而且传奇还在路上!至于最后朱婷能否获得该奖,我们拭目以待吧!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