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爱国药扶贫助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4 23:08:2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艳霞 通讯员 李晓) 11月21日上午,由国药控股周口有限公司、市红十字会、市卫计委、市残联等共同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大爱国药扶贫助行”举行启动仪式,此活动将资助我市困难家庭的残疾人免费安装义肢。副市长张广东出席启动仪式,并到国药控股周口有限公司新物流园区进行调研。

  张广东参观了国药控股周口有限公司物流仓库,听取了国药控股周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雨对公司建设与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公司业务情况,实地考察了物流标准化作业,高度评价了国药控股周口有限公司在医疗机构药事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该公司5年来的发展以及在周口医疗卫生服务领域、“精准扶贫、健康扶贫”领域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国药控股周口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继续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在救灾、扶贫、教育等多方面积极行动,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国药的关爱与人文情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