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协调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4 23:07:5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宋馨 实习生 汪慧敏) 11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协调会。副市长洪利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对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洪利民强调,融辉康乐项目是社会投资公益项目,要高度重视,按照项目原有分工,抓紧时间启动,并加快土地的征用、补偿。企业要尽快准备启动资金,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对前期准备和建设进度要进行周报告制度,确保明年8月底保质保量完工。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要符合城市整体发展规划,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操作,保证国有资源不流失。加油站建设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符合消防、气象、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要求,与周边建(构)筑物以及设施间距须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规、规范进行控制,确保加油站安全。要提升建设标准,完善加气、充电等相关配套设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