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田业主持召开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十一次周例会

张广东安排部署 “创卫”迎检具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7 01:13:3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主持召开我市“五城联创”第十一次周例会。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和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五家“创城”牵头单位以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第十次周例会安排的工作以及下一周的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副市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对下周的“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食药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田业在听完汇报后指出,我市中心城区下周将迎来“创卫”大考,各组、各区、市直各有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五城联创”指挥部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做好考评工作保障;要重点围绕“创卫”迎检路线,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个迎检点要做好查漏补缺。指挥部督导组、市爱卫办、各区要指导各个迎检点进一步对照点位验收标准,逐条逐项梳理,缺啥补啥,坚决杜绝检查组来了问题还没得到及时解决现象的发生。落实好、配合好、服务好“创卫”检查验收,确保“五城联创”工作强力推进,确保“创卫”一举成功。对于因工作落实不力而影响“创卫”验收成绩的单位及个人,市“创卫办”要及时将有关名单提交市作风整顿办公室,严肃追究责任。

  张广东在会上强调,一做到步调要一致,配合要到位。各区主要领导及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食药监局主要领导要在迎检指挥部坐班,协调指挥、及时解决迎检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全力以赴将中心城区最好的一面展现在省爱卫办专家面前。二是市“创卫办”要继续组织模拟演练,发现平常难以发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细节,及时发现及时完善及时落实。三是行动要迅速,整改要到位。对在模拟检查和日常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下发督查通报,提出限期整改要求。要做到“三个不放过”,即档案资料整理出现扣分漏洞不放过、迎检线路不合格不放过、环境卫生和垃圾清理不到位不放过。此外,省专家组以前暗访发现问题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地整改到位。对前期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各区、各责任单位要开展一次“回头看”行动,务必在检查验收前解决所有问题。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