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市人大代表到太康县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7 16:03: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带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太康县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等领导陪同。

    程新华一行先后到太康县张集镇四通锅炉、旭林服装厂、丰之禾芹菜基地和符草楼镇红枫园林苗木有限公司、鑫凯制发厂及毛庄镇润太扶贫车间、构树炼苗车间和构树培苗基地进行视察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每到一处,视察组都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太康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程新华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精准扶贫政策,全面夯实各级主体责任,明确脱贫对象、目标和任务,切实为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同时还要进一步树立真帮真扶意识,准确把握“精准”两字,全力抓好驻村联户包扶、产业就业等重点工作;要把增加贫困户收入作为精准帮扶的核心,结合本地实际,找准产业扶贫路子,让群众实实在在脱贫。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