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举行关爱留守儿童认亲结对帮扶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9 11:30: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徐常青)11月29日,淮阳县“关爱留守儿童 精准心理扶贫”——爱心爸妈亲情代理活动及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羲城中学举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党外知联会副会长李守运,县政协副主席、县党外知联会副会长刘卫洁,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县党外知联会的常务理事,县心理协会的会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近4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县党外知联会联合举办,在羲城中学成立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了30名爱心志愿者与羲城中学学生一对一认亲结对帮扶,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关爱留守儿童,让责任、奉献、关心、互助的社会正能量得到进一步弘扬,让越来越多的人伸出一双手,献出一片情,共同呵护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