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要求按时按量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9 16:20: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11月28日,淮阳县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站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按时按量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的主力军,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需要。党报党刊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既体现党的主张,又通达社情民意,是党和政府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保持发行稳定。必须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作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要内容,抓好落实;党委办公室要提出明确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宣传部门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抓好发行任务的分解落实;组织部门和财政部门要大力支持;邮政部门要提高报刊收订质量,做好统计汇总工作。各垂直管理行业系统、金融系统、企业等单位,要将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手段,逐级做好计划落实工作。要明确订阅范围,落实订阅任务。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党的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委,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城镇中小学校和有条件的农村小学,公安、工商、税务系统的基层所及其他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规模以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都要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保持发行数量稳定。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