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率团参加2017豫沪经济合作活动周口市情说明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9 19:35: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马智杰)近日,2017豫沪经济合作活动周口市情说明会在沪举行。郸城县成功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43亿多元,签约项目数量全市第一。郸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林率团参加。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郸城县组成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及周边城市驻地招商,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邀商活动。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39亿元的方远国际商务区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吉诺化工年产5000吨医药中间体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万佳再生资源项目。

    会议期间,李全林率团在沪积极开展招商活动,召开了郸城企业家座谈会、客商联谊会,与他们进行诚恳交谈,详细介绍了郸城县基本县情、历史人文、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特色、优惠政策、发展思路、产业规划等基本情况和家乡发展大好新形势,与郸城企业家叙乡情、交朋友,谈招商、话发展,鼓励引导他们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期间,李全林考察了东方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进行了友好洽谈,达成了投资意向。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