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淮阳县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9 19:54: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11月28日,全县2017年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会议。

    谢留定指出,道德典型人物是时代先锋,肩负倡导文明的重任。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美丽淮阳。

    谢留定要求,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通过评选活动,全面推进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建设;要严把评选 关口,确保真实典型,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评选标准,认真审核,不弄虚作假,不刻意拔高,确保选出的典型叫得响、立得住、经得起群 众和时间的检验;要强化舆论宣传,树立模范榜样,将评选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制作成展板,在重要场所和显著位置进行广泛宣传,宣传部 门要深入宣传报道,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群众崇德向善,深入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岳新坦强调,此次评选活动时间紧,各单位要按照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 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确保评选表彰活动于12月31日结束。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