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妇联举办家庭亲子教育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30 08:53:25 
分享到

 

        11月25日下午,西华县妇联举办了以“家庭幸福“为核心关键词的家庭亲子教育讲座,倡导一起找回身边的幸福。

        讲座面向全县的家庭和孩子,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儿童的心理特征,以及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主讲老师现场和家长们进行交流互动,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活动,传递着科学务实的家教理念,精彩的讲说使整个活动现场掌声阵阵,高潮不断。

        本次讲座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指示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和谐亲子关系,弘扬和谐家庭文化,构建和谐社会环境。(袁俊婷)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