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推进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1 16:29: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1月30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召开全县2016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推进会议。王国玺、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驻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明照通报《太康县2016年度综合考评结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宣读《中共太康县委、太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综合考评优秀乡科级领导班子的决定》和《中共太康县委、太康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连续三年综合考评获得优秀等次单位的嘉奖决定》。县长李锡勇对全县当前重点工作和推进措施进行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

    获得2016年度综合考评优秀领导班子称号的8个乡镇、21个县直单位和获得2016年度服务太康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的7个驻太单位分别上台领奖。

    王国玺指出,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位次靠后的单位要鼓足干劲,迎头赶上。就做好今后的综合考评工作,王国玺要求,一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凝聚创先争优共识。二认真研究,强力推进,发挥综合考评导向作用。三解放思想,强化措施,奋力实现预期目标。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得力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县实现“争一保三”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国玺对筹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二次查处通报大会等23个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