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岳新坦到朱集乡调研社会综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1 18:31: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王治坤) 12月1日,淮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到朱集乡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县法院院长范闽杰陪同调研。 在朱集乡政府,岳新坦听取了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东南片区指挥部及朱集乡的工作汇报,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岳新坦指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他要求,下一步,要把综合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治理创新的生动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乱村整治为切入点,突出打击群众最痛恨的黑恶势力、宗族势力,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弘扬正气,创新方式方法,把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活动与评选“好婆婆”“孝顺媳妇”等活动结合起来,既惩恶又扬善,促进社会风气好转。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