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推进棚改安置房建设和“两违”治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02 01:37: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汪慧敏) 11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棚改安置房建设和“两违”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会上,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局、投资集团、供电公司,以及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东新区、港区主要分管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洪利民指出,下阶段拆迁安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坚定工作信心,加强沟通协调,优化人员配置,共同克服各种困难,有序稳步推进拆迁安置工作,同时积极筹措资金,加大资金运作力度,使拆迁补偿资金及时到位。12月底要完成安置房招标工作,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确保拆迁户住有所居,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利益,维护社会稳定。

  就“两违”治理工作,洪利民要求,要统一思想,树立典型,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集中力量抓好沙颍河沿岸棚户区、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主要水系两岸,以及汉阳北路、大庆路、育新路、建新路等中心城区主次干道拓宽改造工程范围内“两违”的拆除工作。对新增的“两违”行为实行零容忍,实现零增长,强力化解历史遗留“两违”问题。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