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3 11:47: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秀敏)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使全县广大群众增强远离艾滋、预防艾滋的意识,筑牢珍爱生命、防治艾滋的思想防线,当天上午,淮阳县妇联、县卫计委、县疾控中心等多家单位在城区主要街道和路段开展了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淮阳县妇联等单位采取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标语、佩带红丝带、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发放了《认识艾滋 预防艾滋病》《预防艾滋病 共享健康生活》《预防艾滋病性传播》等艾滋病相关知识宣传资料,并对现场提问的群众进行热情讲解,同时向群众宣传了艾滋病的危害,让群众消除对艾滋病的误解和恐惧。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