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绝望!米兰主场连续4轮获零蛋 3大神锋9场进1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4 20:17:09 
分享到

从5-1大胜仅仅过了不到72小时,米兰又回到了进攻令人绝望的节奏,即便是比赛依然在圣西罗举行,都灵算不得上是什么强队。在意甲赛场圣西罗球场似乎被施上了魔咒一般,因为米兰球迷已经连续两个多月未能在主场看到过进球了。

在9月21日意甲第5轮2-0击败斯帕尔之后,米兰总共进行了9场联赛,这9场比赛中米兰只取得了2胜2平5负糟糕战绩,而击败切沃和萨索洛的两场平局都是发生在客场——也就是说米兰在主场已经连续四轮未尝胜绩了。而在这四场比赛中,他们0-2不敌欧美、0-0战平热那亚、0-2不敌尤文,今天又0-0战平都灵,四场比赛不仅未尝一胜,甚至连一粒进球也无法取得!

对于蒙特拉来说,他似乎已经尝尽了所有办法:首先,在出场阵容上,他响应球迷号召让在欧联杯表现出色的席尔瓦首发出战,并且让前场另两名大将卡利尼奇和苏索一起首发;其次,在第77分钟他又派上了锋线剩下的库特罗内。而除此之外,在阵型上他也尝试着在3-5-2和4-3-3间切换。但是结果却是一切都无济于事,米兰进攻难题依旧无解。

如果要找一个“背锅侠”显然不是什么难事,当卡利尼奇被换下时从圣西罗球迷对他的嘘声就可见一斑。比赛中他曾多次错过射门良机,其中第71分钟的单刀打门更是显得无比业余。除此之外,在第5分钟他在接球时尽管已经越位,但是他的那次单刀打门同样是偏出球门。但是,米兰现在的问题显然不能总是归罪与某个球员某场比赛的状态不佳。

在斯帕尔之后的9场联赛中,米兰总共打入过9粒入球,而这其中苏索打入3球,罗马尼奥利打入2球,恰尔汉奥卢打入1球,此外还有2球是对手的乌龙球,而只有在米兰3-1之后打入的最不重要的一球是属于三大前锋中的卡利尼奇,库特罗内上一次意甲进球还是在8月份,而席尔瓦至今未在联赛开和。更为惨淡的是,在这9球中,三大前锋未能送出一次助攻。

在战平都灵之后,米兰距离榜首的那不勒斯已经有19分之多,距离第二的国米也有17分差距,而面对各自少赛一场的尤文和罗马也有12分之多。对于米兰来说,也许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已经越来越渺茫了,随之而来曝出的还有米兰财政情况的种种问题,蒙特拉真的还能起死回生吗?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