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4 14:33: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2月1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县委常委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县领导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何明照、范钦禄、张保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明照关于《太康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征求意见,对太康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国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和工作流程开展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重大政治任务。既涉及到纪委监察、检察体制,又涉及人大工作,要认清改革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二要抓好落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改革程序、时间节点按时推进,一步一个脚印,抓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落实。三要严格、严密、严禁操作。要细化工作方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做好涉及到的业务工作和转岗人员的思想工作,掌握动态,掌控大局,确保稳步推进。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