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纪委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扶贫济困”募捐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4 17:30: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孔令静)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保障残疾人和困难群体基本生活,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引领作用,西华县纪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开展“爱心助残•扶贫济困”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以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的具体行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涛和其他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捐款。李涛在现场动员讲话中指出,爱心助残和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对推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发展残疾人事业具有重大意义。机关全体干部在活动中积极踊跃捐款,希望通过自己的微小举动奉献爱心,为困难群体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据悉,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5200元,所得善款已全部捐赠给残疾人联合会和慈善总会。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