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4 17:33: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12月4日,淮阳县2017年“三十工程”项目现场观摩暨第十二次推进会召开。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忠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耿党恩、党魁等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县长王毅带队实地查看了七里河公园、河南瑞能服帽、兴淮路、城市公交体系建设等9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上,王毅强调,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抓住年前有利时机,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努力,确保安全高效、如期完成各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破解难题。要有责任意识,克服畏难情绪,不推诿、不避难,努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各尽其责,县四个班子领导、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真正起到分包、牵头和领导作用,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做好协调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主持。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