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考核迎检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05 01:06:2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12月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考核迎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督促落实薄弱环节的整改,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全力以赴迎接全省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争取取得好成绩。副市长张广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各县(市、区)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考核评议工作存在的问题,传达了河南省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考核评议文件精神;市农业局、畜牧局、商务局等部门发言,表示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吉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认真查找本县(市、区)、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整改到位;要对照考核细则内容,逐项整理,全面系统地准备好台账资料,保证不失分,争取多加分;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迎检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决不能因本地、本部门的工作疏忽,影响全市食品安全综合评价工作;要密切配合,扎实做好迎接省政府检查考评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张广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食品安全工作全省先进位次的目标不放松,抓住关键,制定落实有效措施,确保基本项不失分,创新工作思路,认真挖掘亮点,争取加分项多加分。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精准对接,补齐工作短板,力争在这次考核中创造佳绩。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