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师学生在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朗诵专场获佳绩

11个一等奖周师占3个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2-05 09:28:10 
分享到

《岳母刺字》演出现场 通讯员 程功 摄

    □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赵若虚

    本报讯 11月30日,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参加了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的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朗诵专场演出。在受邀参演的11个一等奖朗诵节目中,周口师范学院占3个。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人民、时代、梦想同行的青春风采,面向全省各高校征集作品。在此次活动中,全省遴选出的11个一等奖朗诵类节目进行现场展演,周师新闻与传媒学院王乐老师指导的《诗意中国》《岳母刺字》和李欣刚老师指导的《寻·途》入围并参加演出。周师新闻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以扎实的专业功底、清新自然的朗诵风格,为周口师范学院赢得荣誉。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