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5 11:05: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2月4日上午,太康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举行揭牌暨城管执法人员换装仪式,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副县长卜迎涛出席仪式,县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及全体执法队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锡勇、张保华共同为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县城管局局长张爱梅作了表态发言。

    卜迎涛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城市管理系统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发扬成绩,争先创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埋头苦干,提速增效,加大规划监察和市容环境监察执法力度,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太康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良好形象;要以揭牌仪式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切实担负起太康城市管理的重任,忠诚履行好党的人民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公执法,敢于碰硬,勇于革新,坚决打赢当前全县“两违”综合整治行动攻坚战,努力开创县城市建设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