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目标项目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5 20:41: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12月5日,东新区召开了2017年度目标项目工作推进会。会上,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完成年内各项目标项目任务。东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各乡(办)、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新区各班子成员就自己所负责的目标项目的推进以及存在的问题、难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就大家汇报的情况,闫立超强调,离年底还有20多天时间,各单位要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各分包单位负责人要及时就项目的推进情况向分管领导汇报,随时就问题、难题进行研判,确保各项目标项目顺利推进。就新的一年的工作,闫立超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要志存高远,不但要为东新区的发展出力、出汗,还要为东新区的发展出谋献策,大显身手。

        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逐项对比各目标项目任务,紧盯市委、市政府的指挥棒,就推进中的薄弱环节一定要认真查漏补缺,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各目标项目单位要切实强化措施,积极创先争优,就工作的推进以及档案、资料的整理都要通盘考虑。三是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统筹协调一定要落到实处,不能大而化之。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