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安全生产大宣传现场会在郸城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6 00:46:1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12月5日,我市在郸城县召开安全生产大宣传现场会。副市长路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郸城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改革创新。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郸城鼎祥制衣有限公司、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和郸城一高现场观摩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会上,郸城县介绍了本县安全生产大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市安监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路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郸城县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并对下一步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醒,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断创新形式,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持续扩大全社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知度,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路云强调,年末岁尾,要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重点,全力以赴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法律底线,实现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