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云带队到黑河郸城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6 00:45:5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12月5日上午,副市长路云带领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黑河郸城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并向郸城县、淮阳县和太康县主要负责人下发任务清单。

  在巡河过程中,路云要求,要抓紧编制黑河、涡惠河等河流的“一河一策”方案,使河长制相关工作的开展更有章法;要将河长制一直坚持下去,各级河长要增强责任意识,经常巡河、查河、管河,掌握河流基本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重点抓好清河行动,全面清除河道内拦河养鱼、破堤种植、垃圾遍地、私拉乱建等顽疾重症,做好长效管理,全面提升河道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提高群众对河流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