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6 00:47:2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汪慧敏) 12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迎接全面依法行政考核工作。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张广东强调,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归集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关键环节,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行动上要精准发力,更新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机制,对照考核标准积极做好迎检准备,围绕市场秩序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信用监管为核心,全面加强市场监管,为企业优胜劣汰和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检查,在落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上务求实效。

  张广东要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监管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把“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