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医院感染防控卫生监督执法实践技能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6 00:49:4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汪慧敏) 12月5日上午,全省(第20期)医院感染防控卫生监督执法实践技能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副市长张广东致欢迎辞。

  张广东在致辞中说,省卫生计生委十分重视卫生计生监督人才培养,选择周口等三个培训基地,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实践技能培训,进行现场观摩演练,是实际执法工作的需要,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具体体现,也是省卫生计生委培训方法的创新,给周口的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研讨的平台。希望培训对提升周口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水平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他希望周口市卫生计生委不要辜负省卫生计生委的期望,切实把培训工作组织好、服务好、落实好、宣传好,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为期两天的培训,除理论讲座外,还将进行模拟执法室观摩、示范机构参观等实践活动。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