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擂响脱贫攻坚战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6 15:48: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拿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向贫困发起总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6日,太康县老冢镇召开决战2018老冢镇脱贫摘帽誓师大会,3000多名干部群众喝出响亮口号,向贫困宣战。

    12月1日,太康县决胜2018脱贫摘帽奔小康誓师大会以后,各乡镇相继召开决战2018乡镇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并召集镇全体干部职工、行政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镇直机关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各单位帮扶责任人、村贫困户及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

    12月1日,刚刚回到马头镇的乡镇负责同志随即召开全体镇干部、行政村支部书记会议,迅速学习传达领会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要求镇村干部要对县会议精神进行深研细读,痛下决心,背水一战。

    12月3日,张集镇、五里口乡分别召开由乡镇全体班子成员、区委书记、全体镇干部、镇直机关负责人、各扶贫车间、带贫企业负责人、全体行政村干部、全镇帮扶责任人、贫困户代表、村民代表、党员代表2000余人参加的决胜2018脱贫摘帽奔小康誓师大会。

    12月4日,常营镇、城郊乡、大许寨乡、马头镇、马厂镇、清集镇相继召开决战2018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12月5日,逊母口镇、朱口镇、符草楼镇、转楼乡、王集乡、高朗乡、独塘乡、高贤乡相继召开决战2018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12月6日,老冢镇召开决战2018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

    “脱贫攻坚责任重,党员干部负使命。誓言一八要脱贫,致富路上不落人。”“脱贫攻坚只有前进,没有后退。”“背水一战勇气、疑心聚力、勠力前行,决胜2018脱贫摘帽!”“时不我待、扛起责任、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决胜2018脱贫摘帽!”“扛起责任、抓紧任务、高度负责、坚定信念、迅速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太康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

    一场声势浩大、所向披靡的脱贫攻坚战鼓已经擂响。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