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国庆调研部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6 18:16: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文岭 王振)12月2日,沈丘县长刘国庆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北城办党工委书记张晓及县政府办、县监察局、县金融办、县投资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邦杰食品、书田食品、闽商食品产业园、大雄鹰服饰新厂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每到一个企业,刘国庆一行都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认真交流,了解近期市场行情、经营销售等情况,与企业一道梳理分析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帮助协调沟通,力争尽快解决,助推企业高效运行。

    调研中,刘国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认真研究政策、理清思路,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运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同时,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明确目标定位、找准方向,进一步整合企业资源、扩大生产规模、拓展销售渠道,做大做强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