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拉莫斯:同C罗观点不同但是朋友 渴望夺世俱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7 07:11:54 
分享到

    早前,由于媒体们过度解读了C罗在输给热刺后针对皇马夏季引援的言论,一度导致拉莫斯和C罗两大皇马核心的关系紧张。不过,近日在接受TVE采访的时候,水爷透露他虽然跟C罗观点上有所不同,但依然保持了非常好的同事关系和朋友关系。

    “我和他之间什么事也没发生。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我们都有自己的个性,某些观点上也有些不同,但我们一直朝着同一方向努力。”

    拉莫斯的一番表态也让皇马球迷们稍稍放下心来,毕竟已经落后巴萨达到8分之多的银河战舰,想要逆转颓势,必须要同仇敌忾一心向前才行。

    而谈到皇马开局的颓势,拉莫斯也承认目前的处境并不如预期,“在这儿(皇马),一场平局会被看作是危机。我们必须保持镇定,保持自信,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实现。”

    “或许赛季的开局不是最好的,但我们仍然会为每个赛事冠军而努力。我想球迷们保证,我们将会拼尽全力直到最后。”

    “我们希望拿下世俱杯的冠军,因为这将提升球队的动力。在国家德比之前,这(世俱杯冠军)将好处多多。”

    皇马下轮联赛面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拉莫斯将因为红牌停赛。水爷也对即将普及的VAR技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是支持比赛引进新技术的,只要足球的本质没有丢失。”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