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两筛”冲刺攻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07 04:27:2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汪慧敏) 12月6日上午,全市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冲刺攻坚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两筛”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全市“两筛”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查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就如何进行最后冲刺,全力推进“两筛”工作,张广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抓牢最后的攻坚时刻,争取追赶超越,实现新的突破。要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并以督导组检查督导为契机,结合本地实际,全力推进此项工作扎实开展;各级政府要层层分解任务,逐级落实到乡镇街道办、落实到村组、落实到个人,确保摸清摸准筛查对象,并逐一登记造册;要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广大孕妇和新生儿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要立足职责,紧密协作,协调联动,合力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全力冲刺实现追赶跨越。要严格执行实施方案,加大奖惩力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