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旧版营业执照即将到期 请快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2-07 09:33:42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尤文涛

    本报讯 12月6日,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旧版营业执照将于2017年12月31日后失效,个体工商户要提前换发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

    据了解,2015年10月1日前在全国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应换发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如果营业执照已经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就不需要再换了。在2015年10月1日之后,如果你的企业或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过变更登记,营业执照就自动换发为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也不需要再换了。

    个体工商户也要换发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对于不再经营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可到登记机关办理注销登记手续,不用再换新版营业执照。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