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召开健康扶贫暨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7 11:12: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文岭 郭红甫)昨日,沈丘县召开健康扶贫暨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张艳秋,副处级干部、县卫计委主任张治君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卫生院院长、计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免费筛查进度综合位次靠后的乡镇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张治君总结了前段全县免费筛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张艳秋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组织、统一宣传,明确时间节点、筛查对象和筛查内容,使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政策,积极参与。各乡镇办要按照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目标进度表分配的进度数量,守时保量地完成目标任务。就健康扶贫工作,张艳秋要求各行政村要做好宣传工作,把健康扶贫内容以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要加快慢性病卡办理进度,采取一周办一批的办法,让患病群众早日享受健康扶贫政策。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