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委全会吹响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号角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7 20:13: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付士桢)12月7日下午,中共淮阳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淮阳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淮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淮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淮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

        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冯涛、王之梦、张文峰、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