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范治理政府项目等拖欠工程款造成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8 00:01:2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12月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范治理政府项目等拖欠工程款造成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切实防范治理政府项目等拖欠工程款造成的欠薪问题,认真做好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吉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着力抓好防范治理政府项目等拖欠工程款造成欠薪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要加强执法检查,集中力量对政府投资涉及的道路桥梁、市政工程、河坝水利等项目及建筑施工、加工制造、采掘、餐饮服务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以及压产能、治污染限产或关停企业进行分级、分类摸排,及时发现和解决欠薪隐患。部门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应急防范,强化对政府投资重点项目的监控,对可能发生工程款拖欠造成欠薪并引发群体性事件的企业,及时发出预警,积极督促企业采取措施解决,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