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知联会助力临港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8 00:00:2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12月6日下午,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周口港区举行助力临港经济发展座谈会,为我市发展临港经济出谋划策。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会前,市知联会一行在港区参观了蓝城养老特色小镇项目、港区人民医院、中心港中作业区码头,实地调研港区和临港经济发展的现状及需要助力的事项。会上,与会的市知联会理事观看了港区发展专题片,听取了港区和临港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他们认为,周口利用港口发展临港经济,顺应了现代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大规律,是一个非常正确的战略选择,大有前途、大有可为。就如何更好地发展港区和临港经济,知联会理事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广东强调,市委、市政府充分利用、发挥沙颍河内河航运的独特优势,加快发展临港经济,并将其作为引领周口发展的突破口和支撑点,积极打造中原港城。这需要全市上下献智、献力、献策,共同努力去实现。市知联会要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这一目标,积极支持配合服务港区和临港经济发展;结合自身所长,选准切入点,深入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努力为临港经济和港区发展献策出力,为周口跨越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