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委统战部举办义诊扶贫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8 08:58: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徐常青)12月7日,淮阳县委统战部在刘振屯乡举办送医下乡健康扶贫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党外知联会会长张凌君,县政协副主席、县党外知联会副会长李守运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县党外知联会常务理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在刘振屯乡夏楼村,城关民族医院和种福堂中医疼痛专科医院的内科、外科、妇科、眼科、骨伤科等9名医疗专家面对前来义诊的群众,认真听诊、量血压,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详细解答,并提出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

    此次义诊扶贫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县党外知联会联合举办,共接待接诊150余人次,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6000元,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棉衣、面包、水果45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棉衣、农资25套等爱心物品,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