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省委十九大宣讲团到西华艾岗作专题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8 15:50:0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高佩)12月7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高庄村党支部书记高星来到西华县艾岗乡,为100多名党员群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与大家分享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宣讲十九大精神。

    听说十九大代表要来,乡亲们早早等候在礼堂。报告会上,高星首先向与会党员群众们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分享了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参会的切身体会,并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多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方略、新部署和新任务。

    在报告中,针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星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重点介绍了高庄村打造万亩生态现代产业园,使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实现了十九大提出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拓宽群众的收入来源的先进经验。

    通过党代表的宣讲,广大党员干部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增强了责任。大家表示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增进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导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抓好抓实农业生产和产业结构调整,把艾岗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