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鸿嘉到市民中心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8 18:59: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12月6日上午,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到市民中心工地现场办公,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领导高潮、王献超等陪同。

    林鸿嘉指出,市民中心工程关系到全县城市形象,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完善我县城区城市功能,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施工单位要创新工作思路,综合考虑绿化效果、景观格局,敢于突破难点、疏通堵点、打造亮点,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双提升。室内装修、配套设施设备的采购等工作要提前谋划,统筹运作,有序推进。

    林鸿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研究,创新措施,全力克服,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早日交付使用。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