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动员会召开暨全市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09 02:51:1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琰) 12月8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动员会召开暨全市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全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教育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并讲话。

  王田业要求,一要学明白。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围绕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地学习,要学明白、学透彻。二要讲清楚。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三要组织好。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完成宣讲任务。要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准备讲稿;注意把准基调,全面准确宣讲;讲究宣讲艺术,增强宣讲效果;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工作实效。四要发行好。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大意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