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开展乡镇“两违”综合整治观摩考评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10 13:38: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2月9日,太康县县长李锡勇带队到高朗乡、马头镇、朱口镇等17个乡镇对“两违”综合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观摩考评。县人大副主任窦胜利,县政府副县长卜迎涛,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评活动。实地观摩考评结束后,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点评总结会。 李锡勇强调,“两违”综合整治是一项得民心、合民意的工作,各乡镇在时间较短的情况下,行动很快,拆除面积较大,效果明显,显示出了乡镇干部的执行力。但工作过程中,还存在着不平衡:通过观摩,从全县层面上看,存在着乡镇与乡镇之间的不平衡,乡镇所在地与乡镇所在地相比不平衡,乡镇所在地与行政村相比不平衡。同时,存在着标准不高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下一步要实事求是,全力推进,高标准完成“两违”综合整治工作;要妥善处理农村白色、黑色垃圾,建立农村垃圾收集体系,做到街道的清理工作及整洁卫生地上无垃圾;要做好道路两旁路肩整理、树木涂白工作,做到农村道路平坦顺畅;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让乡镇居民享受城市居住环境,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点评会上,卜迎涛通报了各乡镇“两违”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本次观摩考评结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