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被定为经济日报社调研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10 17:10: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戚富岗)12月8日,经济日报社调研点会议暨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经济日报社社长张小影出席会议,并为调研点授牌。经济日报社内参部主任、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院长孙世芳主持会议。由于商水县在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过程中做出了许多积极有益探索,取得很多成功经验和非凡成就,被经济日报社确定为首批调研点。商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授牌。

    经济日报社社长张小影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经济日报社确定的首批30个调研点,是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的150个单位中认真评选出来的,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性。今后经济日报社将与调研点单位密切联系,为调研点单位经济发展提供智库支持,积极推广调研点单位的经验做法。

    商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在发言时介绍了商水县作为陈胜故里和法学始祖曹丘生故里的人文优势;地处豫东平原,各种交通路线纵横交织的区位优势;在全省首家完成土地确权的务实之举;巧媳妇工程遍地开花、蓬勃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创新举措。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