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皇马锋线双枪终复苏! C罗终破195天联赛主场球荒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12-11 01:34:03 
分享到

皇马主场面对联赛排名倒第三的马拉加,银河战舰有惊无险在伯纳乌取胜,锋线双枪在饱受诟病后今夜双双打破了联赛球荒,本轮如果能够盼来巴萨翻车的好消息,银河战舰则是会将积分缩小到个位数。

C罗和本泽马在上轮联赛战平马竞之后,两人本赛季西甲联赛数据遭到了痛批,在五大联赛98支球队中,皇马锋线主力双箭头是进球总数位列倒数第二。C罗上一次进球还是联赛第8轮面对赫塔菲时的绝杀,本泽马同样也是在面对这支马德里球队时打进的上一粒联赛进球。

今夜主场面对安达卢西亚球队,C罗实际上运气不佳,马塞洛在第10分钟边路传中,C罗小禁区右肋包抄头球攻门顶在了横梁上,皮球反弹后恰好被本泽马抓住机会,法国前锋头球攻门顺势终结了连续4轮比赛进球荒。

而这粒进球也是本泽马在西甲联赛中打进的第124粒进球,超越了打进123球的布特拉格诺和皮里,成为皇马队史联赛第8射手,仅落后于C罗、劳尔、迪斯蒂法诺、桑蒂拉纳、乌戈-桑切斯、普斯卡斯和亨托。另外这也是本泽马各项赛事16次面对马拉加打进的第10粒进球,其中西甲联赛打进8球,国王杯打进4球,是西甲联赛中仅次于C罗、劳尔-塔穆多和梅西之后,面对马拉加打进进球第4多的球员。

C罗在比赛中还遭遇了马拉加门将罗伯托的神扑,第44分钟,卡瓦哈尔右边路传中,C罗中路头球攻门角度十分刁钻,但是罗伯托反应迅速,侧身扑救挡出了C罗的必进球,葡萄牙天王都对此非常无语。

第64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内反抢被绊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莫德里奇在第75分钟在禁区内再次被踢倒,这一次主裁判犹豫了一下后则是终于指向了点球点,这是皇马本赛季第一次获得点球,C罗站在12码前有机会终结自己的联赛球荒,但是操刀主罚打球门左下角角度不算刁钻,罗伯托判断准确将球扑出。C罗在联赛中第11次罚丢点球,7次对阵马拉加主罚点球,C罗罚丢过4次,原来是喀麦隆国门卡梅尼神扑,如今则是换成了罗伯托。

不过罗伯托没有稳稳抱住皮球,这给了C罗补射的机会,葡萄牙射手反应迅速,前插抽射终结了连续4场比赛球荒。而C罗17次对阵马拉加打进了17球,再次刷新了西甲联赛面对马拉加的个人球员进球纪录。

而C罗上一次在主场联赛破门是什么时候?答案是195天前,在今年5月15日对阵塞维利亚时,当时C罗梅开二度,此后过了27个星期,C罗才在联赛主场开斋。而最近两场比赛,本泽马和C罗都有进球,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个福音。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